已弃用。
所有内容请勿转载。
用图做头像请随意。

鱿鱼塘

© 鱿鱼塘 | Powered by LOFTER

来一发同人本宣,之前一直在憋的ACCA小薄本就是这个啦。


刊名:Strigiformes
原作:ACCA13区监察课
人物:吉恩、尼诺、萝塔、施内、尼诺父亲、阿本德(亲情向)
级别:全年龄
页数:黑白28P
尺寸:A5
特典:明信片5张
作者:水気(就是我)
出品:@牛奶星工作室 

预售地址戳我
会按照预售数量印刷,所以想入手的话不要错过预售哦~


标题Strigiformes=鸮形目。之前说过吉恩姓Otus=角鸮属,尼诺姓Ninox=鹰鸮属,欧鲁=Owl=猫头鹰=鸮形目鸟类的俗称,同时目前ACCA的人物名字没有其他人是鸮形目的。我觉得把它们当做一个大家庭来看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吧。

故事大概是从原作延伸出来的小故事,一共五个短篇,加上之前60分和点图的插画(5张已公开+1张未公开)。虽然有尼诺和吉恩单独出现的故事和插画可以算作含有尼吉要素,但整体CP程度非常低。

彩蛋是必须有的~








可能算是ACCA给我打开新大门之后我朝着ACCA的方向努力的成果……这次语言和分镜都受了小野老师很大影响,台词上尽量没有废话,尽量在看得懂的程度加潜台词。 和两年前我画的漫画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现在看我以前真是比弱爆了还弱爆了。虽然水平还是很有限,分镜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画场景和透视水平的制约……但大概是我在有限时间和精力内可以做到的程度了。在墙上刻下一道,希望以后能超过它。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