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
所有内容请勿转载。
用图做头像请随意。

鱿鱼塘

© 鱿鱼塘 |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很不像但是两张图都是幼年尼诺……

和之前画漫画时相比好像画风又都稍微变了一点。

1 总之就是想画正太,腿,软的那种。PS里只画出过披风,所以服装其他部分参考了据说是多瓦服装原型的挪威民族服装bunad(据榎户骏的服装设定注释),想画白里透红的膝盖所以强行把长裤改成了短裤。背景苹果花,一是苹果蛋糕二是取花语中“选择”的意象。

2 手书里用到的一段摸头。这次基本全程3K,但看着还是卡卡的,这就是我动作不稳的问题了……动画真的好难啊……QAQ

3 难得这么认真地画植物所以截了个过程。


花语真是个简单粗暴方便实用好东西,从羁绊者打开我的新大门之后就再也没关上过。“我在大声喊着这张图的主题啊!你注意到了吗!”

从今年年初开始画ACCA到现在,在风格上做了各种尝试。最早画那些插画的时候大概是在我自己+原作+动画(久贝)之间找了个平衡点;然后漫画是我自己+原作+不知道歪到了哪里的平衡点;手书又换了个风格,是动画8话(小嶋)+我自己+简化线条+偏幼一点,为了减少工作量和表达“在爸爸眼里尼诺永远是个孩子”的主题;这次苹果这张,尽量脱离原作和动画,因为是多瓦所以想画出偏向童话绘本的那种感觉,线条和上色都是我自己的画法尽量往软了走。

第n次感慨,ACCA让我开了太多的新大门学到了太多东西……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