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
所有内容请勿转载。
用图做头像请随意。

鱿鱼塘

© 鱿鱼塘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的搬家练习和其他。

1 ACCA。虽然很不像但其实打算画帕斯蒂斯……像厚涂这种硬画的方法用什么软件都差不多……

2 ACCA。虽然真的一点都不像但我说他是尼诺就是尼诺()CSP时间轴倒是挺好上手的。踩点好难。

3 刀。厚涂试笔刷时随便画的床单。

4&5 残响。就是想画眼镜差分……本来想用CSP尝试GAL画法,然而CSP线条和上色的笔刷都调不顺手结果还是回SAI了,后期再到CSP加效果。没装素材的CSP在材质上确实感觉有点单薄,但CSP大部分素材我都不想要……纠结。



关于2的动图,我是准备做手书的,但是工程很大而且我什么都不会全都需要从0学起,所以坑的可能性高于90%,所以有一步算一步会把过程发出来……

这次目标就是讲清楚故事的同时尽量回避动画,然而分镜画到第三卡就是七秒的动画……真不是故意的_(:зゝ∠)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