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
所有内容请勿转载。
用图做头像请随意。

鱿鱼塘

© 鱿鱼塘 | Powered by LOFTER

破片②

最近没什么图可发于是继续用段子混更(。

可能有轻微尼吉成分但基本都是原作向/友情向。

全是小段子。上一弹看这里

大部分是吐槽的时候随便编着玩的,OOC和自我脑补严重;有些是在番外篇出来之前写的所以也许会有和原作有明显出入的地方。所以别当真,笑笑就好。

OK的话再继续↓


————————


1

全都摊牌之后,吉恩想看尼诺15(25)岁之前的照片。

“照片不多,都在这里了。”

“哇好小!”

“这时候我7岁,刚搬过来,爸爸试相机时拍的。”

“原来尼诺也有小时候啊……这个呢?好像有25岁?”

“这是15岁。”

“这张大概是25岁吧?”

“是18。”

“那这张是25?”

“20。”

“……这个总该25了吧?”

“不好意思,这时候我30了。”

 

2

自助餐。

“……水果沙拉和巧克力酱搭吗?”

“没有不能和巧克力搭在一起的水果。”

“你只是想吃巧克力吧。”


3

斯佩德:“这个活动要求便服出席”

然后格罗苏拉穿着条纹毯子去了。

斯佩德:“下次再有这种场合,你就别穿这个了”

下次格罗苏拉穿着波点毯子去了。


4

部长办公室。

吉恩:您找我

部长:开门见山,听说你拍到了长官穿新毯子的照片?交出来。

吉恩:(发送)

部长:密的条纹吗!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吉恩:不过我还是喜欢我们初遇时那条宽条纹的,显得特别慈祥

部长:我倒是觉得带圆环图案和流苏的比较飘逸

吉恩:诶?我没见过,有照片吗?

部长:(发送)

办公室门突然打开,来者是格罗苏拉,“…抱歉打扰,我等一会儿再来。”

两人:“没有没有,您请进!”同时以闪电般的速度把手机藏进了衣兜。


5

阿本德:“你是不是又没向我汇报就约萝塔逛街了?…………”

尼诺:“……怎么了?”

阿本德:“以后别穿没领子的T恤。”







——————————

在新学校安顿下来之后手书总算又有了一点点进展,不过上课很忙,大概再也不会有像之前暑假那种一天五六张的速度了……

目前大概画了接近一半,20多卡50多张,最后一段副歌我想画几卡连续的动画所以总量可能是150张左右……分镜已经都确定了不过还可能改。最近看动画一直在关注演出,时不时就学到新的东西有新的想法……

真的有点想以后做动画相关的工作算了。(醒醒)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