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
所有内容请勿转载。
用图做头像请随意。

鱿鱼塘

© 鱿鱼塘 | Powered by LOFTER

破片

别问我为啥突然做起了段子手(。

出场人物:恶友组、五长官、捏造路人

可能有轻微尼吉成分但基本都是原作向/友情向。

全是小段子。

大部分是吐槽的时候随便编着玩的,OOC和自我脑补严重;有些是在番外篇出来之前写的所以也许会有和原作有明显出入的地方。所以别当真,笑笑就好。

OK的话再继续↓


——————————


1

这是一家吉恩经常在放学路上光顾的面包店,尼诺对这里也无比熟悉。

“我们店现在是10周年店庆,购物满1000元可以优惠200元,还送一件纪念衫哦!”一向友好的店员一边指着展板上挂着的、印着面包图案的衣服样品,一边笑得比往常更加灿烂。

“……”

尼诺注意到自己的恶友眼里似乎放出了光,然而一次买这么多面包,就算是成长期的吉恩再加上妹妹也吃不了。

“……正好我明天早餐也突然想吃面包了,一起结账吧。”尼诺提议。

“嗯,来凑2000的。”

 

2

酒吧里,尼诺终于等到了加班迟到的恶友。

“嗯?你的身上有巧克力的味道。”

“大概是因为中午喝了一杯总部咖啡厅的新品巧克力特饮,有这么香吗?”吉恩半信半疑地抬起手臂闻了闻自己的衣服。

后来,尼诺因为穿制服混迹于总部咖啡厅差点暴露身份,被上司狠批了一顿。

 

3

在尼诺对他坦白真相后,吉恩发现自己的恶友偶尔会做出不加掩饰的老成举动。

“又说这种老气横秋的话啊。”

“瞧你说的,我才只有三十出头而已。”

“…………好大的头。”


4

五长官刚上任不久后的会议中。

“关于佩西区海产出口的运输保鲜问题……噗咳!”

“你怎么了,派因长官?”

“咳…这…这是黑咖啡…”

“哦呀哦呀,看来是咖啡厅的人搞错了呢。”

“真是不该犯的错误。”

“咳咳…帕斯蒂斯长官,牛奶和砂糖能否借用一下?”

“这倒没问…………我没让你一口气全倒进去啊?!?!”

 

5

五长官上任一段时间后,咖啡厅的工作人员已经熟悉了他们各自的饮料喜好。

派因:“果然牛奶和砂糖要放对比例才是最好的享受啊~”

格罗苏拉&斯佩德:“黑咖啡才是王道,牛奶和砂糖是小孩子的玩意。”

帕斯蒂斯:“你们说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啊”

利利乌姆:“……”(看戏)

今天的五长官会议也十分和平。

 

6

五长官会议前,ACCA总部咖啡厅。

“这么早就开始磨豆子了?”

“斯佩德长官和派因长官要喝现磨的。”

“我这边准备红茶花茶只要加开水就可以了,真方便,诶你怎么还没开始准备格罗苏拉长官的啊?”

“他咖啡速溶的,省事。”

评论(7)
热度(9)